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西村时尚文化产业园获授牌

2017-07-02 08: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西村夜景

6月30日,西村时尚文化产业园正式获得授牌,成为成都唯一获得授牌的时尚文化产业园。授牌仪式上,青羊区首个时尚联盟“西村时尚联盟”也宣布成立。

未来,西村将深度挖掘天府文化“时尚优雅”内涵,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与“时尚消费”的高度结合,彰显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和“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

融合现代城市与城市记忆

成都首个获授牌的时尚文化产业园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首次提出,发展“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要让天府文化成为彰显成都魅力的一面旗帜。

西村位于成都青羊,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来到成都的首选“打卡地”。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Volvo、凯迪拉克、UR、MO&CO等知名品牌纷纷将西南地区的发布秀放在西村;《我们来了》《花儿朵朵》等真人秀栏目,环球小姐、国际超模大赛等时尚赛事也纷纷选择这里。

布局四大业态

创造成都特色城市生活方式

在业态布局上,西村时尚文化产业园打造时尚运动、时尚餐饮、时尚文创和时尚办公四大业态,创造具有成都特色的城市生活方式。

以时尚运动为例,有西南唯一官方认证IKMF马伽术训练基地前哨战术,西南首家Nerf枪对战体验空间巴顿激战,国家射箭队队员跨界时尚体育项目峯尚弓社、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认证潜水中心71潜水俱乐部、世界花式篮球冠军球队创立的F3花式篮球等。

时尚餐饮方面,作为西南地区首个棒球主题餐吧的大明猩棒球餐吧,同时拥有配备国内最好设备的棒球空间;金楼阁则是成都唯一登上VOGUE的有机生态茶饮餐厅,拥有来自世界30多个有机生态茶园的100多种茶叶。

时尚文创也非常丰富,造物圈可以体验木工、陶艺、篆刻、扎染等手工艺制作; 1899电影主题文化城拥有26个风格鲜明的MINI电影吧,还配套了红酒雪茄馆、电影服饰体验中心、文创超市等。

时尚办公方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全国二次元领军动漫创作团队黑天工作室、成都首家移动办公空间WALNUT Espresso等已入驻。

青羊首个时尚联盟成立

打造“时尚文化”商业消费创意集群

仪式现场,青羊首个时尚联盟“西村时尚联盟”也宣布成立。首批联盟会员包括1899电影主题文化城、Battingstar大明猩棒球餐厅、造物圈、F3花式篮球等。

据了解,西村时尚联盟的成立,旨在依托西村强大的运营平台以及青羊区丰富的文博旅游资源,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与“时尚消费”的有机结合,推动时尚文化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新型“时尚文化”商业消费创意集群。

作为联盟发起者,西村将依靠贝森集团的深厚文化资源以及独特的建筑形态,与德国歌德学院、瑞士多米尼剧团等联合策划《100%城市》系列先锋剧、独活书店、快闪空间、艺术画廊、中国当代艺术档案库、云生活等项目,为天府文化的时尚优雅提供更多注脚。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原标题:成都西村时尚文化产业园获授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