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洲设计中心·成都国际时尚峰会在蓉举行

2017-07-07 0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Matteo O. Ingaramo

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

昨日,欧洲设计中心·成都国际时尚峰会在成都举行。该峰会吸引了包括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国际著名创新管理专家、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Matteo O. Ingaramo教授,著名品牌专家、LVMH集团前策略总监、哈佛商学院全球战略管理执行计划创立者、巴黎ESSEC商学院奢侈品管理MBA教授Maximiliano Nicolelli先生,欧洲设计中心公共总监李明女士等国际时尚设计大咖,大家展开脑力激荡,为成都时尚设计领域的发展出谋划策。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借助此次峰会,成都将与国际顶级时尚设计机构建立对话平台,为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打造“设计之都”添砖加瓦。

签订合作协议

成都将与米兰展开更多合作

峰会上,时尚设计大咖们围绕“国际时尚·创意成都”的主题展开对话,探讨国际时尚趋势以及成都与国际时尚产业的连接契机。在峰会的对话环节中,嘉宾们以《当西方遇上东方——东西方时尚文化的融合下,如何打造成都城市时尚名片》以及《成都范儿·国际秀——成都时尚产业与国际时尚产业互动新视角》两大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见证成都与米兰、成都与欧洲、成都与世界的时尚产业对接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峰会现场,嘉宾们还见证了成都市商贸委与欧洲设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与欧洲设计中心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这两个协议的签订对开启成都和米兰的合作、促进时尚产业城市间的互动意义重大,标志着成都与米兰国际时尚的合作之门隆重开启,更多的合作、交流、融合将在未来达成。据了解,欧洲设计中心是在意大利米兰发起的国际设计平台组织,在国际时尚设计领域具有极高影响力。

成都设计师

有望与米兰设计师互动交流

据时尚大数据显示:2016年,成都商业地产品牌完成度仅次于北京、上海。截至2016年8月,成都国际一线品牌数已达111个、门店数量200个,有63个快时尚品牌,全国综合排名稳居第三,成都正成为中国时尚第三城,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全球时尚平台之一。此次国际时尚峰会选择在成都举办,正是对成都实力的一种认同。谈及成都具有的巨大时尚市场潜力,Mario Boselli先生充满了期待。在《创新与创意——意大利设计模式》主题演讲中,Mario Boselli先生提到“透明化”“速度+整合”“流动性”等时尚关键词,认为80后将成为未来时尚产业的消费主力军。

Mario Boselli先生曾连任三届米兰时装周主席,一步步将米兰时装周打造成全球顶级时装周,成为时尚领域里的一个晴雨表和风向标。得知成都正打造“设计之都”,Mario Boselli先生表示十分看好,“成都的蜀锦蜀绣名扬天下,上世纪80年代我就曾来到成都采购蜀锦蜀绣。成都拥有得天独厚的时尚设计原料基础,我很乐意推荐成都设计师的作品前往米兰时装周走秀,同时也愿意将米兰设计师的作品带到成都交流互动,让两地的设计师展开脑力激荡,擦出新的设计火花。”

成都发展迅速

体现了成都人的创新精神

提及意大利,人们都会对其领先全球的设计能力竖起大拇指,意大利也似乎成为时尚的代名词。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排名榜首的顶级明星级大学,我们耳熟能详的设计大师均毕业于此校。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更是闻名遐迩,拥有全球前沿的设计趋势理念及时尚设计人才。昨日峰会上,Matteo O. Ingaramo教授在分享中回答了“意大利设计范式是什么”,他认为技术、设计、创意融合并通过匠人精神是意大利设计的精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到过成都的Matteo O. Ingaramo教授感慨:“现在很多城市都是千城一面,有时候我在酒店一觉醒来,很难分清窗外是哪座城市。但是,成都不一样,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成都独特的文化印记随处可见。”Matteo O. Ingaramo教授说,成都的快速发展体现了这座城市的创新精神,建筑的设计与城市的规划更是凝结了传承与创新,“成都人的创新精神,是我们意大利人都需要学习的。”

著名的品牌专家、LVMH集团前策略总监、哈佛商学院全球战略管理执行计划创立者、巴黎ESSEC商学院奢侈品管理MBA教授 Maximiliano Nicolelli先生,围绕《奢侈品领域的商业发展策略》这一主题,分析了世界市场奢侈品发展趋势,同时结合多个奢侈品品牌的案例畅谈奢侈品营销模式。

记者 王嘉 摄影 谢明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