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江区首批20个大气网格化微型空气站投用

2017-07-11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锦江区获悉,该区突出科技治霾,首批20个大气网格化微型空气站已建成并投用。

锦江区环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治霾十条”正式出台后,该区7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突出扬尘管理、工业减排、尾气治理、餐饮油烟、燃煤污染等重点领域管控。同时,突出科技治霾,加强微站建设,目前锦江区首批20个大气网格化微型空气站已建成投入使用。下一步,锦江区将专题审议《锦江区“治霾十条”》,对大气重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强化科学决策与系统施治。对工地扬尘、运渣车超载冒载及违法运输、国市控子站周边扬尘污染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完成69个建筑工地扬尘在线监控安装。加强“小散乱污”企业违法排污整治,强力取缔祝国寺片区沙发厂,搭建外迁平台,早日搬迁。同时,开展汽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关停无证维修企业55家;继续加强油气回收整治,实现全区22个加油站全部供应国五标准的汽油、柴油。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原标题:锦江区首批20个大气网格化微型空气站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