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妹儿任茜又夺一金!女双十米台强势夺冠

2017-07-17 14: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中国奥运冠军组合任茜、司雅杰在女双10米台以绝对优势夺冠,中国跳水队至今收获了3金2银!这也是任茜自收获混双10米台后,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二枚金牌。朝鲜组合金国香、金美来与马来西亚组合张俊虹、潘德莉拉获得第二、三名。

(1/2)

在前两跳的规定动作中,任茜、司雅杰同步性好,但水花控制有瑕疵,分别得到53.40分和52.80分,落后马来西亚选手0.60分暂时屈居第二。

第3跳开始的自选动作,前面几组选手都出现了较大失误,中国组合开始发力,107B(前翻腾3周半屈体)获得77.40分,总分重新登顶榜首。后面的两跳完美发挥,中国组合以85.44和83.52的高分扩大领先优势,以总分352.56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领先后者朝鲜组合16.08分。这是中国跳水队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2/2)

成都商报客户端实习记者张涵综合体坛周报报道

原标题:成都妹儿任茜又夺一金!女双十米台强势夺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