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毁容小哥蒙面送外卖 网友留言:你并不难看

2017-07-20 20: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外卖小哥张明帅因为一段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中的他,头戴斗笠送外卖,在黑纱蒙面的装束下,真容难见。对此,他说,这么做是因为面部毁容,担心吓着顾客。视频中,他的电瓶车背后挂着一个牌子,写着“我很孤单”及联系方式。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称小哥很暖心,“小哥面部并不难看”,“天太热了,还是摘下来吧”。7月20日下午2点,封面新闻全程直播了蒙面小哥送外卖的全过程。

张明帅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自己送外卖送了三个月,斗笠是朋友送的,刚戴了一周。邻居和门卫则向封面新闻表示,在视频发出来以前,从来没有在小区内,看到过他带着斗笠的样子和电瓶车上的牌子。

走红

一上午打来50个电话 有人发小红包送祝福

红了,7月20日,成都外卖小哥张明帅的电话已经接不过来。短短一上午,50个电话打来。

在走红视频中,张明帅在电瓶车背后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很孤独,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他说,自己来自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来成都没有亲戚也没有同学,除了工作就是睡觉,感觉真的很孤单,所以也希望能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原标题:毁容小哥蒙面送外卖走红 网友纷纷留言:你并不难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