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e行”首个交安设施问题完成整改

2017-07-26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路面维护人员现场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蓉e行”交通众治联盟平台上线两天来,已收到51个交安设施问题的举报,共有22个问题通过审核。针对市民举报的交安设施问题,成都交警组昨日联系维护公司对其中一个点位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这也是“蓉e行”平台上线以来,首个整改到位的交安设施问题。昨日9时24分,居住在建设路附近的市民訾杰,像往常一样开车到人民南路上班,当他经过红星路四段与锦兴路路口时,发现锦兴路的路牌标志与路面标线不一致。

“在锦兴路左转至红星路四段时,路牌上标有左转和直行两种标志,但路面上只有直行标志、没有左转标志。”訾杰说,很多司机开车走到这里,不知道是否能够左转,容易造成堵车,很多司机朋友干脆直行。他立刻打开手机,登录“蓉e行”平台,拍下视频后,将问题反映给交警。

“我们接到举报后,9点37分受理了这个问题。”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说,他们立刻将该问题反映给成都市交警设施处,设施处随即将该问题下发给该路段所属维护公司。11点30分,维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核实,经过测距划线后,当天下午进行了现场整改。与此同时,訾先生也收到交警通过“蓉e行”平台发出的问题已经整改的短信,訾先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上午9点过反映的问题,现在才下午2点左右,不到6小时问题就解决了,办事高效要‘点赞’。”

交警表示,从举报的情况来看,很多市民针对同一问题举报的次数较多,建议市民举报成功后即可,不用再反复举报。同时市民应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通过平台提供的照片或视频资料,应能清晰显示信号灯、标志、标线、隔离护栏、路名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故障问题,注明具体地点和发现时间等信息。

记者 李晨 实习生 曾杨 摄影 孙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