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甘孜州-四龙翁吉

2017-08-01 15: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1-新龙-四龙翁吉

四龙翁吉,男,藏族,甘孜州新龙县人,199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担任原成都军区13集团军某师班长,中士军衔。曾荣立三等功一次、优秀

共产党员一次、师预提指挥士官集训“优秀学员”一次、“优秀士官”一次、“优秀士兵”两次,2016年荣立二等功。

四龙翁吉担任过战士、副班长、班长、代理排长等职务。担任骨干期间,发挥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明显,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在连队干部少的情况下能够主动带领本排骨干和人员继续开展好工作,抓好各项制度和人员管理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