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农大入选2017年度第二批地方高校“111计划”

2017-08-04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8月2日,记者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通过自主申报、立项审核、择优推荐,四川农大“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入选全国2017年度第二批地方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成为我省2017年度首个获批“111计划”的地方高校。

按照“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四川农大将从美国、法国、荷兰、丹麦、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引进10名教授专家,重点围绕动物营养与健康、营养与肠道微生物、营养与表观遗传修饰、营养与动物生产4个方向进行合作研究,通过引入国外先进理论和技术,在动物营养学研究及应用方面实现突破,并使该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努力取得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科研成果。(李劲雨 记者 江芸涵)

原标题:四川农大入选2017年度第二批地方高校“111计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