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一环梁家巷到五丁路口或建全高架 清江东路6月改造

2015-04-15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一环梁家巷到五丁路全高架

长约1.9公里,可同时跨越梁家巷、北星大道、人民北路和北站西二路等交通复杂路口。

成彭高架入城段

起点是在赛云台路,一直延伸到中环,全长3公里

清江东路改造

由双向六车道改为八车道,在牧电路路口新建一座人行天桥、改造石人南路路口和浣花北路路口人行天桥,改造沿线景观、照明设施等

示意图

示意图

为了加强一环路主线通车能力,缓解北星大道路口的交通压力,昨日,城投集团做客《成都面对面·行风政风热线》时透露,沿一环路从梁家巷路口到五丁路口有望建设一条全高架。同时,清江东路计划于今年6月启动全面改造。机车车辆厂年内有望搬迁,一旦搬迁后城投集团就将启动蜀龙路到二仙桥北路的建设,打通最后两公里断头路。

新闻链接>>>

成都第二条双层立体快速路 金凤凰大道明年3月有望通车

这条全线“高架桥+底层道路”的“双层立体路”建成后,不仅可串联成华、金牛、新都三个区,还能以北星干道为起点,仅需10分钟抵达天回镇,改写城北交通路网格局的同时,一举提速城北。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资阳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

成都二绕资阳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3.5米,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起于周家乡止于丹景乡,长41.8公里的路段。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