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泰康人寿及乐天集团客人

2015-05-23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 杨晓沣)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及韩国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

在会见陈东升时,唐良智说,近年来,成都一直致力于推动现代金融、养老健康服务等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的发展,努力创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市场建设,着力提高现代服务业占服务业的比重。希望泰康人寿继续探索金融保险与医疗健康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创新发展道路,在蓉投建大型养老社区和医疗设施,加强与成都在生命科学等医学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在保险资金运用上加大对成都的支持力度,助推成都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

陈东升表示,成都是泰康人寿重点发展的区域,将寻求以更多方式参与到成都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中去,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会见辛东彬时,唐良智说,历史文化名城成都自古以来就是西南地区的商业中心。尤其是抓住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机遇,成都的城市骨架拉开,城市空间尺度拉大,投资前景广阔。乐天集团选择在蓉发展独具慧眼,希望能继续加大在蓉投资,把高端商业业态与成都城市未来发展、天府新区建设结合起来,推动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

辛东彬表示,乐天集团看好成都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态势,将不断加大在城市综合体、酒店业及零售业发展等方面的投资力度,打造精品工程,实现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分别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泰康人寿及乐天集团客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