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叙永新发现上万株“恐龙草”桫椤树

2015-05-26 0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泸州叙永境内新发现的“恐龙草”

华西城市读本讯 日前,泸州市叙永县向林乡境内新发现成片“恐龙草”桫椤树,这些桫椤树星罗棋布于当地天河瀑布风景区周边的密林中,最大的直径约20厘米,树高约3米,形如巨伞,蔚为壮观。据当地村民介绍,大小桫椤树在当地有约近万株。

当地林业工作人员介绍,该乡境内崇山岭峻,沟壑纵横,竹木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为桫椤树生长提供了温暖、潮湿、荫蔽、水分充足等适宜的环境。受地质变迁和气候变化影响,原始森林逐渐减少,桫椤赖以生存的温暖、潮湿、荫蔽、水分充足等环境受到破坏,分布区域大幅收缩,目前仅生长于热带、亚热带地区。

原标题:泸州叙永新发现上万株“恐龙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