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后一个周末 成都还没上牌的电马儿抓紧了

2015-06-27 09: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周三就是7月1日,从这天起,再骑着没有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上路,将被罚款50元,将对驾驶人处以50元罚款,并责令其不得继续上道路行驶,对不当场缴纳罚款的,将暂扣其电动自行车。距离上牌截止的时间越来越近,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上牌点位发现,上牌迎来了小高峰,不少点位连续一周以来每天的上牌电动自行车都超过了100辆,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9点到11点,下午5点到7点。成都交警提醒,这个周末全市370个上牌点位将照常开放,还没有上牌的市民可利用周末的时间去上牌。

昨天是周五,过了周末,距离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截止就只剩下两天时间。本报记者来到我市部分上牌点位进行了探访。

上午9点30分。在交警三分局上牌点记者看到,此时已经有接近20位市民在此上牌,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没有几天时间了,所以专门抽了时间来上牌。”家住莲桂南路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从端午小长假开始,就迎来了一个上牌的小高峰,差不多每天都有超过100辆电动自行车前来上牌。

昨天,在我市部分的上牌点位,记者随机采访了前来上牌的多位市民,对于电动自行车上牌他们都很支持。“上了牌等于多了一道保险,既方便相关部门的管理,就算车掉了,也更容易找回来。”市民马先生说。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对于从7月1日起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将要被罚款,市民也很支持和理解。“牌照就相当于电动自行车的身份证,遇到什么事一查就能知道相关的信息。”“没有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实在不放心,又增加了管理的难度。”

本报记者 何良

原标题:最后一个周末 还没上牌的抓紧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