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阴天回归 早晚多零星小雨

2015-10-03 08: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久违的阳光一灿烂,四川盆地的人脸上跟着放光彩。爽啊!如此饱满、彻底、毫无保留的阳光,在黄金周的第二天说来就来。没有一点点防备地晒,晒完了,却还需要防备雨水。今天开始,天阴,小雨不时凑凑热闹,阳光,戛然而止。

多云到晴,10月2日,有种“走过路过不能错过,阳光买一赠一大派送”的感觉。盆地太久没有这么晴的天了,阳光一扫“霉得搓灰”的感觉,让所有人都忍不住脚痒想走到室外“晒个够”。然而,昨天那种天只能说是可遇不可求,赚到了的一天。现实的情况是,四川盆地仍旧是个长时间被阴云盖着的盆地。

今天,阴天回归,小雨也会来凑热闹。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达州、巴中、广安3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老天爷也算留了一手,雨水只能是配角,阴天才是主角。不过昨晚到今晚,川西高原上,阿坝州大部,甘孜州北部,凉山州中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需要注意防范降雨诱发的地质灾害。

今明两天早晚多雨,旅行要备好雨具。3日晚上到4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早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达州、广安2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4日晚上到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间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记者 王浩野)

原标题:阴天回归 早晚有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