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十大高薪行业出炉 专业服务咨询月薪居首

2015-10-14 09: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秋季成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

10月13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5年秋季成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从成都地区2015年秋季各行业来看,物业管理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从职业来分析,财务审计类职业竞争最为激烈;而从薪酬角度看,专业服务咨询,如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月薪最高。

该报告由智联招聘通过分析成都2015年秋季求职期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情况,以及综合发布在网站平台上的企业招聘数量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总结得出。

报告显示,2015年秋季,成都地区各行业的竞争指数中,物业管理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交通运输行业,再次为能源矿产行业。此外,汽车、银行业的竞争也较为激烈,竞争指数进入了成都地区的前五位。分析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向消费型转变,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较好,求职者的青睐度较高,简历投递量较大。此外,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规模使得对人才的需求相对较弱,而成都作为西部重镇,对人才的吸引力较高,因此像交通运输、汽车、银行等行业的求职者较多,竞争也比较激烈。

    报告还分析出了成都地区2015年秋季十大高薪行业。其中,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以7961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为基金证券投资业,薪酬水平为7531元;再次是房地产建筑,月薪为6941元。(记者 黄泽君)

原标题:专业咨询行业位居成都十大高薪行业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