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未来三天无雨 21日起有连续阴雨

2015-10-17 18: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场秋雨洗涤了多日来的白天的热意,雨后的蓉城街头不少人披上了风衣御寒。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雨水停止后未来三天蓉城都和雨无缘。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小雨转阴天,气温17~25℃,18日白天紫外线等级2级。下周前期成都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下周一、二多云,最高气温26℃左右,周后期10月21日到23日有一段连阴雨过程。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消息,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西部23-25℃,东部21-23℃。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小雨。 (记者 彭亮)

原标题:蓉城今晚雨停 未来三天无雨 21日起有连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