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86个“三无院落”被整治 专群结合筑起安全防线

2015-10-22 10: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院落整治后,确实发案大大降低了。”这是大邑县晋原街道居民张先生的心里话,自从其居住的“三无院落”进行改造后,院落的安防能力便得到了提高,以前高发的盗窃案件更是迅速降温。

据了解,今年大邑县公安局将“三无院落”整治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全县共有131个“三无院落”被列为整治对象,目前已经有86个完成整治,安装了监控系统38套、监控探头105个、简易报警装备30套。警方对此前案件高发的院落实施重点管理,由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带领社区民警走访巡逻,对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进行整改。与此同时,在院落内以“坝坝会”等形式发动群众,让居民参与到治安防控工作之中。

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见到,除了警方专业的执法力量在日夜巡逻护卫平安外,佩戴红袖套的群防力量也在警方指导下巡逻,“大家共同努力,把院落安全整好。”大邑县晋原街道某小区门卫唐师傅对记者说。(记者 俸奎)

原标题:86个“三无院落”被整治 专群结合筑起安全防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