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一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淘宝"晾群众 被约谈

2015-11-13 15: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错过今天再等一年!”刚刚过去的“双11”,电商们盯着网友的钱包响亮吆喝。“双11”前一天,市中区财政局对外服务窗口一名女子因忙着上网“淘相因”,把客户凉在一边,“受伤”的客户立即拍图并发帖投诉。

女子背对窗口淘宝

11月11日,乐山市市中区纪委网络发言人回帖称,已责令市中区财政局纪检组对举报内容进行调查核实。12日,市中区财政局在网上公布调查结果:举报情况属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并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若以后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对当事人予以解聘。

部门公布处理结果(图据网络)

据网友“涵涵852”发帖反映,大约在一周前,其在“乐山市市中区会计服务大厅”购买“2015年会计继续教育学习卡”时,由于“少带了一张申请表”白跑一趟。当时,一名工作人员向其做了一番“惜字如金”流程介绍。11月10日,该网友按此前指导再次登门购卡时,图中女子又告知“少带了一张申请表”并拒绝办卡。此后,该女子便索性转身“淘宝”,不再理会网友咨询。(来源:乐山新闻网)

原标题:乐山一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淘宝”晾群众 被约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