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晚到明天零星小雨 周日短暂邂逅阳光

2015-11-14 18: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4日讯 度过一个阴霾的周六,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明天成都将短暂的邂逅阳光。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零星小雨转多云,在阳光的推波助澜下明日蓉城最高温将回升至19℃。

不过,太阳短暂的亮相后,下周前期成都以阴天天气为主。下周一阴云要爬满成都的天空,成都市气象台表示,下周一夜间到周二白天随着雨水落下,最高气温也要回落至17℃。值得期待的是,下周后期天气会逐渐转好。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凉山州北部局部地方有阵雨(雪);明天白天达州、广安、泸州3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或间断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记者 彭亮)

原标题:凉山北部局地有阵雨(雪) 周日蓉城短暂邂逅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