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5-12-08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明年经济社会工作,专题审议了成都市企业信用系统建设管理等议题。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我市的发展理念、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性、方向性、指导性意义。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的新成绩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市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更好地谋长远、施好政,奋力推进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时近岁末,政府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尤其是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接“十三五”规划统筹谋划,努力实现良好开局。要全力抓好投资,切实筑牢经济增长底盘;进一步做强工业,切实增强发展主支撑;继续提升服务业,切实做优成都服务品质;全力推动城建攻坚,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大力推进创新改革,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全力走好“一带一路”,切实提升开放合作水平;持续做好民生事业各项工作,切实让广大市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诚信和法治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全市诚信体系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进一步加强“成都信用网”建设管理,确保信息准确及时、信息公开与对称;要大力推进全市统一信用网络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和监管效率,提升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加速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企业信用监管和综合服务平台。

会议还审议了企业集群注册登记、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试点等议题。(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