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淘宝双12新趋势:回归的背后是品质升级(2)

2015-12-14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忆中的味道”再度苏醒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双12期间,从老字号的商品到宁波的手工年糕、古法手工的红糖、陕西手工挂面,这些朴实的“老东西”似乎再度唤醒了消费者“记忆中的味道”。

广西古法手工红糖在双12期间单品销售达4.6万袋,宁波手工年糕单品销售超过 4.2万份。此外,潮汕特产牛肉丸分批次上线后,每次上线仅仅只有一两分钟就被瞬间秒完,最终被疯抢4万多件,而“特色中国”两万份绍兴两升装女儿红一上线就被秒抢。

数据统计,此次双12期间,共吸引了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的特产商品参与,这其中包含了50家老字号。而老字号消费中,80后、70后的消费者占到整体消费总数的七成。

众筹“先旅游后付款”让消费者回归信任

此次淘宝双12也成为新模式创新的试验田,如针对社会新闻中出现的“宰客”问题,淘宝众筹就推出了“先旅游后付款”新模式。只要支付低至88元的定金,即可开启原价值1688元的旅程。在行程结束后,消费者如果对旅程十分满意,可按原价付款,若是对旅途有任何不满,根据不满意的程度,旅行社将给予消费者不同金额的优惠甚至免单。这一活动推出后,在双12当天迅速吸引了1200多名用户下单参与。

原标题:淘宝双12新趋势:回归的背后是品质升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