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检察APP实现信息同步查询

2016-01-11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6月16日,在经过4个月的试运行之后,成都市检察院移动客户端“成都检察APP”正式上线。据了解,成都检察APP包括新闻动态、重要案件权威发布、法律文书公开、以案说法等板块内容,是我市检察机关检务公开、加强与市民互动的又一平台。

“为确保内容的时效性,我们将APP与官方网站后台融合联通,做到了检察信息同时发布、同步展现。”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除了检察信息的发布,市检察院还十分注重APP的服务功能。为此,该APP还开通了“我要举报”和“检务公开”两个服务板块。在检务公开板块下,又有检察长信箱、接访预约、律师预约、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等板块内容。市民只需要点击相应图标,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完成相关操作。通过官方APP的这些服务功能,加强检察院与市民的互动,可以充分保障公众对检察事务的参与权和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

原标题:成都检察APP实现信息同步查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