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四川多地要下雪 成都最低温-2℃

2016-01-22 08:3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史建婷   责任编辑: 马兰

m_08_2

1月21日,华蓥山迎来2016年的首场雪。雪后的华蓥山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图为一名游客在玩雪。游青 摄(视觉四川)

本报讯(记者 刘宇男)四川要下雪了。记者1月21日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末盆地多市雨夹雪,川西高原局部中到大雪;成都22日-24日夜间气温破冰点,最低气温-2℃。各地要预防降温、道路结冰、霜冻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雅安、乐山、眉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广安9市有雨夹雪,盆地南部、西南部山区有小雪;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有阵雨(雪),局部地方有中雨(雪)。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6市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有阵雨(雪)。

成都气象台预报,22日-24日,成都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并伴有3-5级阵风,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降至3℃,山区等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

原标题:周末盆地要下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