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人大代表昨日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2016-01-24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我最关注四川农业的发展情况。”“我更关注四川在推进医养结合方面会有哪些举措。”“我更想了解政府会不会出台一些更有利于文博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昨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成都代表团代表陆续前往驻地报到。

登记报到、核对信息、发放证件、领取会议材料……在大成宾馆报到现场,省人大的报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一个代表的报到工作就全部完成。简单的流程、细致地介绍,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和称赞。记者在成都代表团驻地看到,现场只有简洁明了的指示牌和报到所需证件资料,会议活动精简清爽。

除了清新的会风,同样也感受到了代表们心系民生,关注全省发展大计的热情。交通、教育、医疗、文化、养老、产业发展,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牵动着代表的心。“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老年人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也随之骤增,这对医养结合提出了更紧迫的要求。”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郝士权说,建议政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医养结合的发展,促进医养结合工作加快取得进展和成效。

“我很关注民营非国有文博事业的发展问题。”省人大代表、成都花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兴松说,希望政府能出台一些有利于民营非国有文博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让四川从文博大省转变为文博强省。

本报记者 王伶雅 实习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昨日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