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达300余家

2016-02-08 08: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截至目前,全省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发展至300余家,其中A级以上物流企业136家,较去年增加了16家,全省物流市场主体进一步壮大。

去年,省政府物流办推动建立了空地、铁水、公水、公铁、信息、甩挂、专线等7大物流服务联盟,以企业联盟化、联盟企业化为组织形式,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大幅降低了物流管理协调成本,有效解决了社会物流服务缺乏的问题。

物流现代化水平也大幅提升。去年,我省积极推进行业物流信息平台、企业物流信息系统与四川省物流信息平台对接数据,建设区域性物流大数据中心。目前,平台大数据中心数据总量达2500余万条,平台注册用户数近9000个,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

另悉,去年全年,蓉欧快铁共开行往返班列103列,去程72列回程31列。中亚班列自2014年7月首发以来,共开行48列。我省两条国际物流黄金大通道的作用和效益进一步彰显。(记者 赵若言)

原标题:全省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达300余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