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政部:国家已培养近50万专业社工

2016-03-16 09:05   来源: 湖北日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湖北日报讯 3月15日是第10个国际社工日。今年国际社工日的中国主题是“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15日表示,我国已培养近50万名专业社工,发展4686家民办社工机构,开发了18万余个社工岗位,成立了455个社工行业组织。李立国说,与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相联系,我国普及性专业社会工作起步较晚,方兴未艾,承担着同样的使命与责任。

记者同时了解到,我国专业社工人才虽较10年前大幅增长,但与国家中长期规划提出的2020年专业社工人才达到145万人的要求相比 ,还有近100万的缺口。

原标题:我国专业社工增至近5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