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棚改居民购房直选会本月26日举行

2016-03-19 09: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 2016成都棚改居民购房直选会将于3月26日—27日在市房管局天府博览中心一楼大厅举行。目前市房管局根据棚改居民需求精心组织了蓝光、恒大、和记黄埔、蓝润、华宇、天合、东山领地、德源第一城等10余家开发商和楼盘项目,以及链家地产上万条优质二手房房源参与直选会,供广大棚改居民集中选购。本次直选会各参会楼盘还专门为棚改居民置业提供专属额外购房优惠,链家地产也将现场为购二手房的购房者给予佣金五折再九五折的优惠,让棚改居民能够尽快告别“蜗居”搬新家。

据介绍,近期我市青羊区西御河、羊市街片区,金牛区茶店子绿岛、席草田片区、驷马桥片区,成华区的跳蹬河、踏水、铁塔厂、电焊机厂片区,高新区的肖家河、中和等改造项目已进入签约阶段或签约成功。这些项目涉及的棚户区居民近万户,且均以货币补偿为主。为了帮助这些居民尽快找到新家,市房管局根据大多数棚户区居民的置业需求,筛选了适合的优质楼盘举行这场购房直选会。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房源类型多样,既有商品住房,也有商业地产及二手房等。除了针对性根据需求匹配优质房源外,为让棚改居民真正获得实惠,所有参与此次购房直选会活动的楼盘将会给出实实在在的额外专属购房优惠。二手房现场成交的也可享受五折基础上再九五折的佣金优惠,以及二手房过户绿色通道服务。还没有签约成功的棚改项目业主愿意提前到本次直选会选房看房的,也可到现场参与选房。

同时,组委会在展期还推出逛展、购房“三重好礼”活动,邀约的棚改居民参会即有机会领取礼品一份,发完即止;在组委会服务中心扫码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的,还可免费获得手机抢万元红包的机会;如果现场成交的居民还有机会现场领取一份居家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购房直选会上还将设置免费直通车,届时将根据各个棚改项目的居民意愿,根据报名人数开通购房直通车,组委会将安排车辆免费接送棚改居民参加本次集中选房活动。(记者 李凌翌)

原标题:我市棚改居民购房直选会本月26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