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佩服李国宾婆婆

2016-03-31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位80岁高龄、64年党龄的普通共产党员,一辈子对自己“抠门”,却向组织交出了3万元大额党费;一位爱心婆婆,一餐可以简单到白开水煮豆腐,却瞒着所有人在全国“扶贫日”四川活动中,率先以个人名义捐赠4万元,成为四川公募活动社会捐助第一人;一位热心老太,帮人介绍对象、热心社区老年活动,她提出的针对空巢老人的“情暖夕阳”关爱行动,被评为社区年度“金点子”。三位老人,其实是一个人。最近几天,成华区万年场街道槐树店社区的普通党员李国宾的事迹相继见诸媒体,在网络上、在人们的交谈中,李国宾的事迹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

万年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凌云告诉记者,万年辖区共有党员1100多名,李国宾是其中平凡却不普通的一位,她从点滴做起,是共产党员的榜样与典范。簇桥街道新城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样的正能量应该继续传递下去。在网上,众多网友也在新闻后面留言、跟帖,表达对老人的敬佩。网友“雪山上的一只飞鹰”说:“生活虽然简朴,但精神富足,愿老奶奶走好!”网友”安王爷家的蓉蓉”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佩服老婆婆!”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佩服李国宾婆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