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经适房昨摇号 648位申购对象确定选房顺序

2016-04-08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经济适用住房“锦和康城”的选房顺序在市政务中心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确定,参与本次登记的648位申购对象将按照顺序从中选房。摇号结果已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和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公示,供申购对象查询。同时,成都市保障性住房配售机构将根据这次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陆续通知申购对象选房。

据了解,本次摇号可选房源共有1997套,户型面积大约50~60平米,有套一、套二户型可供申购对象选择。楼盘位于锦江区丹桂街243号、303号。与周围均价七八千每平米的商品房相比,锦和康城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最高价为3300元/平方米。也就是说,申购成功的家庭花19万就能在中心城区买个套二。

市房管局相关人士介绍,锦和康城的经济适用房预计于2018年1月统一交房。本次摇号选房之后,项目余下的房源将不再以摇号的方式分配。有意愿申购的市民可以按照相关流程取得《成都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后,直接到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申购选房。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实习生 尹沁彤

原标题:成都市经适房昨摇号 648位申购对象确定选房顺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