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16-04-08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举措,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强化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理念,围绕新常态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按照《方案》,我市将以服务投资和重点项目为着力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开展全市政务服务“比、学、超”大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

《方案》提出,我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主要任务为深入推进投资审批改革、着力畅通政企互动渠道、切实提升服务企业实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大项。《方案》要求,要加强投资审批目录管理、创新投资管理方式、加强涉审服务机构管理、持续强化审批监管、积极探索推进模拟审批;要建立完善B2G企业服务平台、加强行政效能投诉办理、建立重点项目问题报送机制;要完善重点项目服务工作机制,优化完善重点项目服务室工作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高重点项目服务水平。推广“三段式”服务机制,完善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及资源共享机制。优化完善审批网上办理系统的服务功能,建立全市统一的“先照后证”信息共享平台,建立完善投资建设项目跨部门协同办理平台,力争2016年底前取得政务服务在线办理新突破;要深化标准化规范服务、打造便捷化服务平台、推进公开化政务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我市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