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丹麦在成都新设签证中心 今日开受理签证申请

2016-04-15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人在家门口可以办理丹麦签证了。丹麦是安徒生的家乡,成都与这个梦幻色彩国度的距离近了一步。4月14日,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发布消息,丹麦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拟定于本月15日开业。市民大约需要11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签证。

丹麦在成都的签证申请中心还未成立前,成都市民只能到重庆、北京、上海、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进行丹麦签证申请。现在,不管是短期的旅游签证,还是长期的居住许可申请,成都的签证中心都能全权受理,且每天的受理数量没有限制。

丹麦的“童话”气质吸引了不少中国人前往旅行。据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丹麦受理了30150份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较前一年增长了近48%,其中13441份是旅游签证。

“新的丹麦签证申请中心落户成都并不是一个巧合。”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安雅说,成都是一个历史文化很发达的城市。在成都设立签证中心,是一个继续促进四川省和丹麦友好往来及文化交流的重要之举,将会使四川与丹麦的友好往来关系更进一步。

(记者 刘秋凤)

原标题:丹麦在成都新设签证中心 今日开始受理签证申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