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15亿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开建

2016-04-22 15: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签约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2日讯 4月22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什邡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标志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落户。至此,在什邡地区落户的高等学府达到了两所。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以下简称“成都学院”或“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是采用新模式新机制举办的以本科层次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什邡校区预计投资总额约15亿元人民币,净用地1400亩。其中,教育用地约1000亩,项目配套商住用地约100亩,预留教育或科研用地3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行政教学用房、实验实训用房、科研中心、图书馆、运动场所、会议交流与演出展览场馆、学生、教职工宿舍、食堂等。

校区将建在什邡市雍城南路什邡中学高中部侧。学院什邡校区规划建成后,预计三年内在校生达到5000人,五年后达到1万人以上,全部建成后最终全日制在校师生达到2万-2.5万人规模,发展为以电子信息技术为核心,理工、经管、文史和艺术类多学科协调的知名普通本科大学和一流独立学院。

 

原标题:什邡再添一所大学 15亿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什邡校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