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变更:增设"福州路"站

2016-04-27 09: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部分发生变更,其中,北段赖家店无法实施,南段增设福州路站1座,线路总长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减少1.416km。这是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今日成都地铁官网发布的“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中了解到的。

公示中透露,北段线路受相关原因影响,赖家店无法实施,目前北段按照实施一站一区间正重新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同时,根据天府新区规划部门要求增设福州路站1座,高架段约2.5km 改为地下线,两座高架站改为地下站。

变更后,线路总长17.074km,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减少1.416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3座。1号线三期采用B型车, 初期、近期、远期均采用6辆编组,运营时间早上从5:30开始运营,晚上23:30结束运营,全天共计运营18小时。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变更:增设“福州路”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