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陆华:无国界中医馆,四川的远大抱负(2)

2016-04-28 16: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名医馆创新探索:借力“互联网+”、一带一路

中医临床研究门诊新模式

创建中医“理、法、方、药” 的临床科研一体化临床模式,引进中医临床方药发现系统,“临床信息采集-挖掘提取临床方药规律-临床应用验证-机理机制研究-新药开发”研究新模式,引进建成“临床信息采集-挖掘提取经验-临床应用验证-机理机制研究-理论指导临床”名老中医经验整理研究新模式,建立研究型门诊。

新医改下名医馆运行新模式

探索新医改下名医馆运行及管理新模式,适应分级诊疗,减量提质,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推动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的转变。

借助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契机,服务一带一路,以远程会诊为切入点,打造会诊平台,建设名医会诊中心,共享名医资源。

强强联合的新名医馆建设模式。结合健康服务业发展需求,将临床医疗与治未病整合,中西医三甲综合医院的名家联合,共同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体质辨识、健康评估及指导、健康管理等服务,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医药健康文化。

希望通过不断努力,由名医引领构建大健康平台,圆健康四川、健康中国之梦。

谢谢大家!■

”全国中医院院长管理研习班”简介

“全国中医医院院长管理研习班”是中国中医药报社理事会面向全国的中医院院长推出的高级医院管理培训课程。拥有吕玉波、陈达灿、王耀献、范吉平、唐旭东、房敏等55位国内最优秀的医院院长担任授课导师。目前已在广东、浙江、山东、河南、安徽、四川、云南、湖南、湖北等20余个省份举办了超过20场培训班。培训了近3000名中医院院长。

中国中医药报社由中国中医药管理局主管,是我国中医药领域内的最高媒体。旗下中国中医药报社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中国中医药报国家级媒体的平台价值,广泛团结各方力量,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各方力量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的企事业单位服务,成为中医药管理者,中医临床专家的良师益友。

原标题:陆华:无国界中医馆,四川的远大抱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