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收走房客钱却拖欠房东 中介回应:没钱给(2)

2016-04-30 14: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通过支付宝转账,租户龚先生3月份向佃翔公司提供的账户缴纳了4月5月以及6月份的租金

民警:涉及该中介报警很多 出警几十回不止

“现在没有钱给!”“公司亏空太多了现在!”……4月23日,章祎和其他房主以及租户再次来到成都佃翔中介的时候,一名东北口音的男子这样回应他们。收取的租客们的钱去哪里了?这名男子没有解释,只是声称“7月份公司会有一笔贷款下来”,到时再支付房主租金。另一方面,面对房主们关于其姓名、身份的询问,该男子没有正面回答。

对于小赵等租户遇到房主前往要求搬离的情形,随后出现的一名同样东北口音的男子,这样回应:“他来你给他打出去。”这名男子同样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及身份。面对房主们要求见公司法人代表的要求,男子未予理会。

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沟通中双方争吵不断,并一度接近肢体冲突。下午3时许,民警到达现场。据现场民警透露,涉及成都佃翔中介的报警很多。“出警出了几十回都不止。”尽管当天双方随后也前往派出所调解,不过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成都佃翔曾被租户告上法庭 退还了租房者费用

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今年3月15日成都佃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投资人信息发生变更,同时该公司法人也发生变更。不过,在4月23日现场,尽管房主和租户们多次要求见法人,但未能如愿。

4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按照合同上成都佃翔留下的电话,多次试图联系成都佃翔,不过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上检索“佃翔”,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两起涉及成都佃翔中介的诉讼,均为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据悉,其中一案件系由租房者发起,涉及定金、维修费的纠纷。不过民事裁定书显示,原告撤回了起诉。从法院了解,撤诉原因系被告成都佃翔退了原告相关费用。(文中房主、租户均为化名)

 相关链接:

据楚天都市报去年7月报道,武汉佃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拖欠房东的房租,租客被房东要求搬离,房租和押金均难以讨回。 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工商所工作人员称,接到多起关于这家中介的投诉,已要求相关负责人接受调查。30多名租客也登记了信息,并准备集体报案。

 

原标题:收走房客钱却拖欠房东 成都佃翔中介回应称没钱给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