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贴磁铁改车牌高速飙车 贴反字母D被抓(图)

2016-05-01 18:30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自作聪明改车牌,字母贴反了浑然不知

男子自作聪明改车牌,字母贴反了浑然不知

红网怀化5月1日讯 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法眼,逃避抓拍处罚,驾驶员梁某用一块磁性铁片将车牌号“A”变成了“D”,谁知车牌字幕贴反了浑然不知,飙高速时被巡逻交警逮个正着。

4月30日中午11时50分许,省高警局怀化支队安江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76千米附近,一辆黑色的SUV在车流中不停地变道超车,但引起民警注意的,而是其号牌中的“湘D”中的“D”有些异常,于是民警立即喊话,将该车喊停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该车辆号牌的“D”确实有猫腻,不仅贴反了,其号牌上还吸附了一片磁铁,用手一抠,磁铁就掉了下来,原来的字母“D”下面,显露出字母“A”。

驾驶员梁某见自己的小聪明被交警识破后,一脸懊悔。他说,自己是长沙人,从芷江前往长沙,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怕处罚,将车牌号的字母“A”用一块蓝色磁性铁片改成了字母“D”,觉得半夜路上不会遇到交警检查,还能加快车速赶回长沙,没想到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驾驶证记12分,处35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通讯员 龙思瑶)

原标题:磁铁变更车牌字母D贴反 奇葩司机飙高速被抓(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