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第8座万达广场 预计明年3月在双楠建成

2016-05-06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武侯立交外侧、新双楠片区的双楠尚品广场已于4月底与万达签约,将在成都建设又一个万达广场!这也是继锦华万达、金牛万达、青羊万达、双流万达、蜀都万达、崇州万达、金堂万达之后,成都第8座万达广场!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9月22日,永竞集团以339.99万元/亩拿下该地块,面积约为91.4984亩,用地性质属于商业金融用地。截至目前,双楠尚品广场仍处于建造阶段,之前对外显示的交房时间为2017年3月。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接到曝料称万达已与永竞签约,共同打造双楠尚品广场。记者随后采访万达相关知情人士,对方表示,这是万达集团发展部和商管中心直接与永竞方面谈判,合作建设双楠尚品广场,“4月底签的约,万达将走‘轻资产模式’进行品牌输出。”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永竞的内部人士,对于与万达合作签约一事,他表示知情。

据业内知情人士介绍,万达与永竞签约合作,达成协议万达以品牌和管理进行轻资产输出后,也就意味着双楠尚品广场肯定将更名为万达广场,而“武侯万达”也是继锦华万达、金牛万达、青羊万达之后主城区第四座万达广场!成都商报记者 骆燏

原标题:成都第8座万达广场预计明年3月双楠建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