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入驻世界500强数量已达271家(2)

2016-05-27 07:5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平均每月逾10个项目竣工投产

不仅要把项目引进来,还要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5月23日,总投资280亿元的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在双流奠基——这是近年来成都市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化项目。成都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仅今年一季度,成都就集中开工239个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81.5亿元,涉及产业、交通、民生等多个领域。根据规划,今年,成都将推动东风神龙等134个项目竣工投产,京东方扩能等150个项目加快建设,中电子8.5代面板生产线等116个项目开工,全年力争完成工业投资2000亿元以上。

项目纷至沓来的又一佐证,是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数量又增加了。今年一季度,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贝克休斯公司与日本的永旺集团相继宣布入驻成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一家保险和多元化投资集团,美国贝克休斯公司是一家为全球石油开发和加工工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大型服务公司,永旺集团则为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

三家“世界级”企业的到来,也使得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数量,增至271家。企业数量、投资额和行业领域继续雄踞中西部之首。

与项目加速落地同步而至的,是来自于政府的主动服务。如今,一种新的常态正在形成:每月,全市都要针对工业主要指标进行督查会商,对工业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工业投资和重大工业项目的实施情况,被纳入地方的目标考核体系。

本报记者 张明海

原标题:成都入驻世界500强数量已达271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