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继北京之后,为啥是成都拥有两个顶级民用机场?(3)

2016-05-27 15: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魅力看,成都具有不可替代的城市气质

说到成都,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第一反应就是美食、大熊猫、蜀文化、美女,随便哪样秀出来,都叫人流连忘返。不仅是国内游客,连外国人也深深爱着成都。

成都美食的诱惑不可抵挡

成都市旅游局发布的《2015年成都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成都市2015年全年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91亿人次,2015年旅游总收入、入境游客人数指标同比增速均居西部重点旅游城市第一位,接待游客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居第二位。

成都航空口岸年度出入境旅客流量分别在2010年、2013年、2014年、2015年突破100万人次、200万人次、300万人次、400万人次大关,时间跨度分别是30年、3年、1年、1年。

看来商务以及四川省内丰富的旅游资源,都将给天府国际机场带来客流以及发展机遇。

整合自:川报观察、华西都市报等相关报道,知乎问答中Catalyst、孙路、大腿君的回答(已授权)

原标题:继北京之后,为啥是成都拥有两个顶级民用机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