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诗琳通公主摄影展” 昨日在成都开幕

2016-05-28 08: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诗琳通公主摄影展”在成都开幕啦!作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昨日,由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与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举办的“诗琳通公主摄影展”在成都市方所书店开展,现场展出73幅介绍中国、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情况的精彩图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据了解,此次是继北京和广州之后,泰国政府在第三个中国城市举办“诗琳通公主摄影展”活动,展出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5日。

“我们衷心希望此次摄影展的举办对参观者了解中国和东盟各成员国的方方面面,体会泰—中,中国—东盟间地缘相近、文化相通的紧密联系有所裨益。”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相关人员说, 一幅照片所要表达与传递的信息通常无法单靠语言和文字描述。此次展览以介绍中国、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情况为主题,以反映彼此互联互通,相互关系源远流长。

据了解,泰王国诗琳通公主长期关注并重视学习中国的语言、历史、文化、科学技术等各领域知识,了解中国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作为中泰友好使者,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来华访问超过30次,其中先后7次来川访问。(记者 胡清) 

原标题:“诗琳通公主摄影展” 昨日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