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至布拉格航线 即将转为定期直飞

2016-06-05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2月下旬,川航执飞的成都直飞捷克首都布拉格航线成功首航,这条航线即将转为定期直飞。昨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的航线申请公示中获悉,川航已申请近期开通成都至布拉格往返客运航线,采用空客A330客机执飞,每周3班。这意味着成都直飞欧洲定期往返客运航线即将增至6条。

2月25日,由川航执飞的成都至布拉格3U8295次航班,载着207名旅客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这标志着成都至布拉格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不过,该航线一直采取旅游包机形式运营,未实行定期直飞。此次川航向中国民航局提出申请,这意味着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即将转为定期直飞。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该航线让成都首次与东欧国家架起空中桥梁,单边空中飞行时间仅为约10个小时。此前从成都到布拉格需要选择从欧洲阿姆斯特丹或者北京转机,耗时最快需20个小时,直飞航线开通将大大节省时间成本。此外布拉格处于欧洲中部,距离绝大多数欧洲城市仅有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是天然的欧洲航空中转枢纽。

据了解,成都直飞布拉格往返客运定期航线开通后,成都到欧洲的定期直飞航线将增至6条,另外5条航线航点分别为荷兰阿姆斯特丹、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法兰克福、俄罗斯莫斯科。随着直飞布拉格定期航线的开通,成都将进一步巩固面向欧洲的门户枢纽地位,在我国中西部地区是前往欧洲最为便捷的城市。

 (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至布拉格航线 即将转为定期直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