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落实“两学一做” 都江堰举办演讲竞答赛

2016-06-13 1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近日,由都江堰市纪委、都江堰市直机关工委、都江堰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都江堰市“党纪国法在我心”演讲竞答比赛初赛在都江堰市国税局报告厅举行,来自都江堰市各单位的5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初赛过程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演绎了“党纪在我心”这一主题,演讲内容丰富充实,感情真挚朴实,表达流畅生动。经过激烈角逐,23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复赛。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作为都江堰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教育内容,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好学精、悟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

(记者 仲健鸿)

原标题:落实“两学一做” 都江堰举办演讲竞答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