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财政部长:很看好未来成都的发展潜力

2016-07-24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对能够来到成都这座中国重要的城市感觉很兴奋,我想成都能够从众多中国城市中脱颖而出一定有独特的原因,我也很看好未来成都的发展潜力。”加拿大财政部长比尔·弗朗西斯·莫诺在会议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都作为中国重要的一部分,很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加拿大机构来到这座城市。

这次到中国参加G20会议,比尔·弗朗西斯·莫诺表示,希望能持续聚焦于强健、稳定、广泛的发展。

对于此次在成都的行程,比尔·弗朗西斯·莫诺非常开心。“加拿大和成都其实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白求恩先生曾在这里建立了医学院。”他说,自己昨天还去参观了成都的博物馆,发现了加拿大在成都留下的很多历史印记,昨晚他还享用了成都美食。

原标题:很看好未来成都的发展潜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