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创客小镇的年轻人:创业激情洋溢 青春飞扬

2016-07-27 08: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乔布斯、比尔·盖茨、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柳传志这些创业大佬的照片被高高地挂在大楼上供人瞻仰。

小镇上创业大楼林立,每一扇窗户都刻上了创业公司的名字,整个小镇弥漫着强烈的创业味道。大街上一批批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循着足迹走进创业大楼学习、寻梦、起航。

36℃的高温爆烤成都,在郫县的一座创客小镇上,乔布斯、比尔·盖茨、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等业内大佬的巨幅照片在烈日下闪亮。一批批年轻人陆续不断来到这里,照片上这些大咖们是激励他们来到这里创业的动力。小镇上的创业大楼,每一扇窗户都刻满了创业公司的名字。窗户后面的创业公司和孵化器咖啡馆里热火朝天,每一个年轻人的创业激情都洋溢在脸上。

川师大二学生李金泽(左二)每个星期都要坐3个小时的公交车过来找人喝咖啡聊创业,希望思想得到碰撞。她和团队正在研发一款叫做“精灵在身边”的手游。

坐3小时车

来创客小镇喝咖啡

李金泽就是创新大潮中的一员,她的项目在学校比赛中拿了第一名,被小镇的“三创谷”孵化器邀请入驻。小镇离学校比较远,她和团队人员每个星期都要坐公交车过来办公,寻找智力和资金支持,每次光坐车都要花3个小时。他们创业的项目是一款叫做“精灵在身边”的手游。游戏以网络作为媒介,通过GPS定位,打开手机摄像头,寻找自己喜欢的小精灵,用特定的技巧将小精灵在现实生活中展现出来。目前,团队已经构建完毕,预计一年后可完成开发测试。

原标题:他们是创客小镇上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