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博周排行:成都高新转评居首

2016-08-17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内,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博分别是@成都高新、@绿色蒲江、@醉美邛崃、@品质崇州和@武侯发布。其中,@醉美邛崃名次不变,@成都高新、@品质崇州分别上升1名,@武侯发布上升2名,@绿色蒲江下降1名。

区(市)县政务微博周排行

(2016年8月7日——2016年8月13日)

《成都市区(市)县新浪政务微博影响力每周排行榜》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8月7日0时——2016年8月13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8月14日9—11时。

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各区(市)县均开通新浪政务微博,且已认证。粉丝数介于1-10万的账号累计8个,占38%;粉丝数介于10-30万、30-70万期间的账号各6个,各占28.6%。其中,@新都资讯以100万粉丝数位居首位。各政务微博信息发布时间主要集中在9—16时,各账号主要通过360安全浏览器、皮皮时光机、专业微博、微管家以及华为、iphone手机等多种平台发布微博,其中360安全浏览器和微博weibo.com为主要发布平台,使用率分别为27.28%、43.17%。

图片5

综合排名榜

根据政务微博覆盖度、活跃度、传播力三大指标(内含发布、转评、点赞以及粉丝变化情况等8个小指标)综合排名(注:综合排名=覆盖度10%+活跃度35%+传播力55%),本期内,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博分别是@成都高新、@绿色蒲江、@醉美邛崃、@品质崇州和@武侯发布。其中,@醉美邛崃名次不变,@成都高新、@品质崇州分别上升1名,@武侯发布上升2名,@绿色蒲江下降1名。

1

粉丝变化榜

本期政务微博总体粉丝增加210个,减少518个,其中,@成都高新仍位居首位,粉丝增量79个;@金温江以39个的粉丝增量排名第二。@天府龙泉、@醉美邛崃、@郫县发布等8个官微粉丝周增量在30以内,而@锦绣青羊粉丝数不变。@绿色蒲江、@武侯发布、@成都成华等8个官微本周掉粉100以内。@水城新津、@新都资讯掉粉较多,分别有122个、121个。

图片6

发布榜

本期,21个帐号共计发布微博2218条,环比上升8.5%;转发20693次,环比下降14.4%;被评论7188次,环比下降21.27%;被点赞5538次,环比上升1.22%。其中,原创微博共计1910条,环比上升11.63%,原创率为86.11%(注:原创率即一周内原创性微博占一周内所发微博总数的比例)。@水城新津、@醉美邛崃和@天府服务发布数较高,均在190条以上,占微博发布总量的28.58%,@微博大邑发布数较低,为28条。

图片7

原创榜

@水城新津仍位居原创榜榜首,原创微博数量239条,原创率为98.76%,环比上升40.59%。@醉美邛崃、@绿色蒲江分别以193条、139条原创数位居第二、第三名。

图片8

转发榜

本期@成都高新继续位于转发排行榜榜首,被转发量为3067次,环比下降16.22%;@品质崇州、@醉美邛崃分别以2769次、2647次的转发量位居第二、第三名。@天府服务发布的微博被转发量最低,为77次。

图片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