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博周排行:成都高新转评居首(2)

2016-08-17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内,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博分别是@成都高新、@绿色蒲江、@醉美邛崃、@品质崇州和@武侯发布。其中,@醉美邛崃名次不变,@成都高新、@品质崇州分别上升1名,@武侯发布上升2名,@绿色蒲江下降1名。

评论榜

本期,@成都高新以1417次的评论数位居本期评论榜榜首,@绿色蒲江、@彭州发布分别以1339次、866次位居第二、第三名。

图片10

点赞榜

@绿色蒲江继续位居点赞榜榜首,点赞数为1471次,环比下降35.98%;@成都高新、@武侯发布分别以953次、818次排名第二、三名。而@看金牛的微博点赞数最低,仅有12次。

图片11

单篇榜

单篇转发:在微博单篇转发前10名中,@彭州发布上榜5条,@武侯发布上榜3条,@成都高新上榜2条。8月12日,@成都高新发布人才招聘信息“汇聚双创洪荒之力:成都高新面向全国选调50名年轻干部人才”,得到不少网友关注,被转发493次,位居单篇微博转发榜榜首。

图片12

单篇评论:在微博单篇评论排名前10名中,@彭州发布上榜5条,@武侯发布、@成都高新分别上榜2条,@天府龙泉上榜1条。本期单篇微博评论榜榜首为8月12日@成都高新发布的人才招聘信息,被评论223次。

单篇点赞:在微博单篇点赞排名前10名中,@成都高新上榜5条,@武侯发布上榜2条,@绿色蒲江、@成都青白江和@郫县发布分别上榜1条。8月10日,@武侯发布发布“英国记者采访日本运动员福原爱”的视频,被赞319次,位居本期单篇微博点赞榜榜首。

图片14

总结

本期,成都市各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博排名与上期对比变化不大,其中,@醉美邛崃、@新都资讯、@看金牛和@微博大邑4个账号排名较上周保持不变,@成都高新、@品质崇州、@武侯发布等8个账号名次较上周有所上升,且变化在5名以内;而@绿色蒲江、@彭州发布和@郫县发布等9帐号名次下降变化在5名以内。

目前,各区县微博帐号除发布地方形象展示、政府工作会议、国家政策解读、本地特色推介等政务性内容之外,还涉及国内热点新闻事件,如@成都高新相继发布“萌爆了!#小公举傅园慧表情包#第二波!”“太可爱啦,傅园慧&宁泽涛&孙杨告诉你:鱼的记忆只有7秒。”“张继科霸气七连扣 网友:起床气大爆发”;@武侯发布则发布了“兵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训练帝国魔王”和“英国记者采访日本运动员福原爱”的视频,纷纷展现出奥运健儿们可爱、平凡、努力的一面,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此外,@彭州发布发布“彭州一网友上传的微信聊天记录,满满都是套路”,以“外地老同学请求测算行测题”的聊天方式,将彭州经济发展情况、彭州特色美食以及彭州选调镇公务员等相关信息一一展现,形式新颖,获众多网友点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