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四届特奥会昨日开赛

2016-09-11 0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青羊区比赛在成都同辉(国际)学校举行。本届赛事是成都市首次将残运会和特奥会合办,共设有20个大项,300余个小项。其中,特奥会一共8大项,青羊区将承担本届特奥会的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滚球、轮滑6个大项比赛,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技术顾问罗旭光介绍,特殊奥林匹克运动(简称特奥运动),是基于奥林匹克精神,专门针对有特殊需要的人群开展的国际性运动训练和比赛。特奥运动项目非常丰富,通过参加特奥运动,他们可以增强身体机能、动作技能,自尊、自信,培养友谊以及得到家庭成员的支持。并且,特奥运动员会将这些益处带入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和社区活动中,使家庭成员变得更加亲密,社区志愿者也可以和运动员成为好朋友,让人们看到他们的价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