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6-09-13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厅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紧扣全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深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的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谋服务。要切实发挥好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作用,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各项重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根据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设置目标考核体系,力求将全会提出的主要目标任务全部纳入目标管理,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以一流精神区位,创造一流业绩,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