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罗江一工地发生垮塌 7名工人被埋

2016-09-17 1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成都9月17日电 17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四川德阳罗江县正在施工的某学院罗江校区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致现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的7名工人被埋。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坍塌工地为在建钢结构建筑,事发时钢管架上正在进行混泥土浇筑施工,突然第三层发生整体坍塌,导致7名正在施工作业的工人师傅被坍塌物埋压围困。

事发后,现场作业的工人们迅速展开救援。“有3名工人被工友成功救出。”目击者称,还有工友被埋无法营救。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120急救人员、政府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和营救被埋者。“因现场钢筋与钢构梁柱坍塌杂乱无章,现场搜救工作十分缓慢。”该目击者称,为尽快救出被困工友,当地调集了专业救援队伍赶到现场,不放弃一丝希望。

参与救援人员多次搜寻,在工地垮塌一角落处发现一名被困者,救援人员用破拆工具迅速展开破拆营救,同时将表面覆盖物进行清理。

17日凌晨2时35分,被困者被救援人员成功救出,等待一旁的120急救医护人员经简单检查包扎后,被困者立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该起安全生产事故已知救出了4名被埋者,还有3名被埋工友的情况不明。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当地官方还未通报和发布该起安全生产事故相关处置、调查和伤亡等情况。

原标题:四川罗江一工地发生垮塌 7名工人被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