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航会”花落成都 城市影响力再添新元素

2016-09-24 0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2月,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的成都——布拉格3U8295次航班,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成都至捷克布拉格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也是成都首次与东欧国家架起“空中桥梁”,成都直飞欧洲航线已增至6条,成都与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

9月24日—27日,成都将迎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世航会”),来自全球的350多家航空公司、1200多家机场、200多家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300多家国内外媒体约3500多名代表将齐聚蓉城,共商民航界大事。成都是继北京后,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中国城市。

此次世航会在成都举办,已然将成都推向全球航空业的“前锋”。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交通枢纽,成都不仅是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还是重要的铁路枢纽、高速公路枢纽,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争做“城市塔尖”和“经济极核”提供保障。

(原载美国《侨报》2016年9月23日D7版 有删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