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网球公开赛今日揭开战幕

2016-09-24 0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刚刚落下帷幕,由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星蒂姆领衔参赛的成都网球公开赛今日将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揭开战幕。比赛间隙,参赛球员将前往文殊院、宽窄巷子、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成都文化地标感受地道的成都文化,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这将是一次全新的参赛体验。

成都网球公开赛是ATP250赛事,落户蓉城也让成都成为继上海、北京、深圳之后,第四座拥有ATP世界巡回赛的中国城市,这也是成都历史上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成都网球公开赛第一年就吸引了众多球星捧场参赛,“超级新星”蒂姆、“小费德勒”迪米特洛夫、西班牙帅哥洛佩兹、南非大炮安德森、超级新星克耶高斯等都是世界顶尖好手。首届成网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举行,秋高气爽的天气正好适合选手们发挥,作为ATP职业赛事,比赛的用球、各种配套设施也都是一流的,是让职业选手们熟悉的“家”的味道。

根据赛程安排,9月24日和25日将进行单打资格赛,9月26日将开始单打正赛的争夺,10月2日将决出首届成网的冠军。今天下午,比赛将举行单打正赛的抽签仪式,9月25日部分参赛选手将前往文殊院感受茶道文化,9月26日选手们将前往宽窄巷子感受成都地道的市井文化。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是大熊猫,很多选手在报名参加成都网球公开赛时都特别提到了成都是大熊猫的故乡,组委会也将在9月27日安排他们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成都网球公开赛是一项顶尖水平的赛事,而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给参赛选手留下的将不仅仅是成网元年的冠军奖杯,还有属于这座城市的特别味道。成都网球公开赛决赛恰逢国庆大假期间,面对如此帅哥云集的比赛,难道你不动心吗?本报记者 陈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